豐原武德金龍堂五路財神香火廟

豐原武德金龍堂五路財神香火廟
歡迎 來到我的部落格... 葫蘆墩財神爺 天官五路武財尊神...一筆一葫蘆鸞課聖紀 【每星期三.六.下午十七點三十分 降鸞濟世】 歡迎 蒞臨結緣 沾沐神恩 TEL 0932530333黃主事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豐原武德金龍堂五路財神廟 我的好兄弟 那些歲月我們一定會記得 像一杯酒 像一首老歌

               我的好兄弟              
在你輝煌的時刻
讓我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裡有苦你對我說
前方的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一起過
苦點累點又能算什麼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來陪你一起度過

我的好兄弟
心裡有苦你對我說
人生難得起起落落
還是要堅強的生活
哭過笑過至少你還有我
朋友的情誼啊
比天還高比地還遼闊
那些歲月我們一定會記得
朋友的情誼啊
我們今生最大的難得
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